科研力量
您当前位置:首页 > 关于我们 > 科研力量
企业研发团队
  技术部作为公司的技术中心,是公司核心团队之一,着力于带式输送机的研发及产品检验,拥有带式输送机高级技术工程师30余人,以优秀的人才为依托,不懈追求更高质,更高量,更完美的带式输送机。
  技术部成立以来,依托公司强大的实力和领导的关怀,与公司一起快速成长,为各部门和客户提供技术服务,为企业良好基础,为企业管理提供决策支持。技术部高效的服务与各部门默契合作,为整个公司的繁荣昌盛不断努力。
  为打造高水平的带式输送机设备,技术部研发团队结合过往的经验和丰富的专业知识,潜心研究,进行大量的设计计算及试制改进,自主研发新结构系列托辊,在不失原有性能的基础上,优化托辊的密封结构,进一步提高托辊防尘防水性能,极高的延长了托辊的使用寿命。
  为客户购买的产品负责,为营造良好的口碑,技术部检验团队对每一批成产的产品都认真负责。对托辊进行防尘,浸水,旋转阻力,轴向位移检验,保证每一批产品的优质。